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10-31 18:5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主题,自2022年9月起,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四川分公司在柜面、客服大厅等公共区域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在客服大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金融知识系列宣传视频,在业务办理窗口醒目位置设置风险提示语和金融知识宣传区,提醒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风险,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为更好地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四川分公司还专门制作了“防范网络诈骗”“非法‘代理退保’要当心”“理性维权要牢记”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课件,让全体员工学习并参加知识测试,以更专业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

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四川分公司还注重清廉文化教育,在活动期间,向公司广大员工及家属发出《廉洁倡议书》,号召员工及其家属把好家庭廉洁关口、守住家庭廉洁底线,做好家风建设。四川分公司还制作《清风一日》宣传小视频,倡导廉洁从业要求,维护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氛围。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此次金融知识宣传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践行国企担当,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罗勤 图由中华人寿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