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促发展 合规创价值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一把手”讲合规公开课

2022-11-16 18: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为加强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合规文化建设,按照公司2022年合规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近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为全体员工、销售人员、第三方公司人员带来了一堂以《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的合规公开课。

保险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合规,公司的稳健可持续发展也需要合规保驾护航。从2019年公司合规整改年到2022年合规文化建设年,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工作,多次通过违规案例警示、监管文件解读、知识测试等形式,加强对公司员工的合规培训。此次“一把手”讲合规,时值公司业务年末收官之季,再次对合规重要性的强调,是让公司员工保持更清醒的头脑,面对利益诱惑要牢牢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思想,要在依法合规审慎经营的前提下追求效益最大化——只有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才能消除漏洞隐患,保证公司经营稳健、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新员工合规培训,确保新入职员工在上岗前掌握业务相关法律及监管要求,牢记履职底线,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文/罗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