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荣获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奖项

2022-11-22 17:3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11月17日,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荣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在全国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品牌之一。2016年以来,四川省连续举办七届“创客中国·创业天府”创新创业大赛,以丰富的办赛经验成为四川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新资源、营造“双创”氛围的一扇重要窗口。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及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指导支持下,成功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创业天府”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精特新”专题预选赛,并联合四川大学举办专场创客预选赛,通过高效组织和层层选拔,最终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赛区推荐的5个项目入选全国500强。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金融支持工作,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还推出了“创易融”系列特色金融产品,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包括九大公金产品、四大个贷产品、七大私行定制权益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多维度融资需求。

策源双创,“浦”梦未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成渝地区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文/尹皓晴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