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卓越鑫生”新品上市发布会

2022-11-23 17:3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11月20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简称“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了以“与名家有约,享财富人生”为主题的“卓越鑫生”新品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特邀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全省的人保客户、营销精英等200余人参与。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在致辞中讲述了中国人保的发展历程与人保寿险的公司实力。他表示,人保寿险一直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主动应对服务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责任与担当。公司精心准备,搭建养老服务生态圈,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

管清友现场带来《经济的拐点与历史的转弯》主题演讲,讲述经济周期的交替、世界体系的重置与价值体系的回潮的三重转换,通过故事生动诠释了当前经济周期和内外部环境发生的变化,引发大家对行业发展趋势,企业转型升级,个人理财投资的思考。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

发布会现场,“卓越鑫生”产品的首席发布官王祺带来《走好财富管理赶考路,迈向共同富裕新时代》为题的主题宣导,为客户解读国家政策、行业动态,并对“卓越鑫生”产品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做好家庭财富配置和管理,能够从容应对未来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和市场之变。据介绍,“卓越鑫生”是人保寿险为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需求,打造与生命等长现金流所推出的保险产品组合。

本场活动还设置了自由交流环节,管清友的精彩授课让客户受益匪浅,同时人保年度特惠产品“卓越鑫生”也受到客户的欢迎,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与名家有约 享财富人生”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未来,人保寿险将持续开发财富规划金融工具,共同努力,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