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感受金融温度 守护夕阳红”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2-11-23 17:4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为进一步加大养老领域、涉老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11月8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成都市成华区万年场街道开展“感受金融温度 守护夕阳红”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了40余位老年客户到场,通过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以案说险等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讲解浦发银行网点适老爱老的服务措施,介绍手机银行老年关爱版功能及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老年客户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认知能力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选取了10道反非法集资、反电诈题目向到场老年朋友提问,大家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老年朋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引来了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并表示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聚焦“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围绕日常生活场景和金融消费热点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活动,为打造安全稳定规范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尹皓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