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有界 服务无界——浦发银行德阳分行为特殊客群上门服务

2022-11-28 18: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感谢你们能上门给我办理业务,辛苦了。”79岁的德阳市民赵奶奶,是一位家住21楼的独居老人,因腰部受伤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现场办理业务,得知情况后,浦发银行德阳分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老人十分感激。

近日,赵奶奶的女儿李女士至浦发银行德阳分行网点代为办理取款业务,因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自助设备吞没,工作人员告知李女士代保管卡领取需客户本人亲自办理。李女士表示卡片为其母亲所有,因行动不便才委托她代为办理。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向李女士表示可以上门为赵奶奶办理卡片领取业务,并立即启用了“特殊客群上门服务通道”,安排两名营业部员工携带移动PAD上门为其办理业务。

借助浦发银行先进的移动设备服务端,很快便顺利地为赵奶奶办妥了业务,随后又对用卡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温馨提示,在确保卡片正常使用后工作人员才放心离开。赵奶奶及家人对浦发银行德阳分行的服务都赞不绝口。

做好特殊消费者服务工作,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内容和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浦发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无界”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在服务中尊重、关怀特殊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优质服务。(文/尹皓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