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2-12-07 18: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自“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近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月”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使培训工作生动有效,公司特邀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消防教官对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培训教官结合公司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电器使用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家电充电安全、线路老化起火处置、灭火器适用的对象和操作、火灾逃生原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除此之外,培训教官还对公司职场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员工进行了办公室防火科普知识讲解。

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大大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火灾逃生本领。下一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把消防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做准做细,做真做实,筑牢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面,确保公司平安运营。(罗勤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