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优化适老保险服务

2022-12-30 16:2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为给老年保险消费者提供舒心、暖心、贴心的保险服务,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多措并举优化保险服务,提升老年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优化高频次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

在保险投保业务、保全业务办理,特别是理赔申请、保险咨询等老年消费者高频次服务事项中,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持续简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提前为重特大疾病老年消费者核对理赔资料、保险责任等相关事宜,同步进行公司内部审理、审批环节,缩短理赔办理时效,让消费者少跑腿;安排专项服务团队固定时间前往全省160多个县(市、区),为高龄、患病等行动不便的老年消费者提供上门协助理赔申请服务。

优化平台适老服务玩转智能服务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对公司官网官微进行了适老化升级,力求解决老年保险消费者看不清、看不懂、找不到等难题,包括优化登录官网官微时验证码显示;提供大字版服务模块,放在首页醒目位置,方便老年消费者获取信息和服务;微信保全在客户登录后,增加快速搜索栏等。

在优化智能服务之余,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适合老年消费者了解信息的方式,面对面向他们开展智能化服务运用及防骗知识宣传,让老年消费者敢用、能用、会用智能技术。2022年,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了20余场次的老年人智能应用专项培训。

一直以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秉承“感受同身,便捷至诚”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力争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全面化、人性化的保险服务。

(文/罗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