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 奋进“冠军川分”新征程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2-07 22:0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2023年2月3-5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为“川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及纪检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川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由党建及纪检工作会议与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两大部分组成。2月3日,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朱卫红主持召开了年度党建及纪检工作会议,同时作2023年度纪检工作报告。2022年川分公司纪检工作在总公司纪委和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深入人心,“担当、协同、清正、奉献”的企业精神夯基垒台,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进一步释放,攻坚克难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上,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就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新要求,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持续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和更实的工作举措,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巡视整改,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净化政治生态。

用心服务,才有温度。在此次人保寿险全省年度工作会议上,川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四个服务好”为指导思想,分别汇报本部门2022年的工作总结与2023年的工作规划,为川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带来温馨的工作提示,并对机构梳理内部各条线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2月4日,刘志辉作题为《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奋进“冠军川分”新征程》的年度工作报告,以“迎难而上,成效显著”为切入点,充分肯定了川分公司2022年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党建纪检等方面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于全省2022年的工作,川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总公司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研究与讨论,确定了10项重点工作:聚焦目标达成,确保系统冠军地位;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聚焦员工素质提升,提升员工岗位专业能力;聚焦队伍、产品、客户三联动,筑牢公司发展根基;聚焦全渠道团短险推动,实现规模上量、净创费增加;聚焦客户服务,全面提升运营服务保障能;聚焦文化建设,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聚焦风险管控,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聚焦落实六大战略服务,切实履行“四为”责任。

站在2023年的新起点,川分公司已开启奋进“冠军川分”这个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川分公司将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继续传承发扬好川分公司“三坚”奋斗精神,在系统内发挥头雁效应,把公司高质量发展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为成为“集团第二大主力板块、2025年行业第二梯队、2035年行业第一梯队目标”贡献寿险川分公司力量!(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