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正式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2023-03-14 23:1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从2023年3月13日起,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正式启动3·15宣传周活动,统一组织、全辖配合,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维护客户的消费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从3月13日持续至3月19日,共有8个线上活动和7个线下活动,包括针对老年客户及特殊客户群体、少数民族地区客户群体、革命老区及边远地区客户群体、新市民客户群体、年轻客户群体开展的宣传活动。

线上活动主要是通过“人保寿险E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保险知识问答、风险提示和以案说险等推文,在公司线上平台进行优秀金融教育宣传短片展播,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开展“我是消保宣传员”微信推广活动,包括线上闯关游戏、问卷调研等。系列活动旨在面向客户做好消保宣传,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线下活动则是通过各分支机构自行组织,走向特殊群体,走进偏远地区,对不同的客户群体进行消保教育宣传,开展政策解读、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讲等,告知客户理性消费、理性投资,重振金融消费信心。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此次专门制作了包括消费者八项权益、如何识别各类诈骗及新型诈骗的手法特征、风险提示、现代金融概念及常识等内容在内的宣传资料,编辑制作了适合不同平台发布的内容形式。公司将充分利用机构网点优势、互联网信息传播优势、客户群体广泛且庞大的优势,积极推广宣传并督导落实,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净化社会消费环境,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而不断努力。(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