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今晨突发泥石流 石棉至栗子坪段双向管制

2020-08-12 10:52:06来源:四川观察编辑:梁庆
/items/202008/200812082724477000179BD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12日4时许,雅西高速公路石棉至栗子坪段突发塌方和泥石流,灾情路段长约三公里,泥石流最深处已齐膝,导致高速公路双向路面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截至发稿时,未发生人员伤亡。

目前,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六分局民警正组织滞留车辆有序就近驶出高速公路,并对灾情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措施。攀枝花往成都方向所有车辆在彝海安检站分流出站,成都往西昌方向车辆在石棉收费站分流,并关闭从西昌至栗子坪收费站往成都方向的进站通道,以及从荥经至石棉收费站往西昌方向的进站通道。

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抢通作业,以求尽快恢复受阻路段的通行,同时组织人员加密巡逻,确保辖区其他路段的安全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