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丰收有奖励!四川表彰2个市州和20个县(市、区)

2020-09-22 14: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邵明亮 王成栋 史晓露 摄影 杨树

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农博园举行。启动仪式上,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授予了2个市(州)和20个县(市、区)2019年度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

获奖市(州)县(市、区)是按照《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奖励评选办法(试行)》,经严格考核评选出来的,均为2019年度粮食生产考核靠前的市(州)和县(市、区)。

据了解,去年,全省粮食总产达到3498.5 万吨,较上年增加4.8万吨,增0.1%,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2019年度四川省粮食生产“丰收杯”市(州)、县(市、区)名单

一、市(州)(2个)

凉山彝族自治州、达州市

二、县(市、区)(20个)

盐源县、宣汉县、广汉市、通江县、邛崃市、渠县、井研县、筠连县、达州市达川区、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隆昌市、三台县、遂宁市安居区、阆中市、巴中市恩阳区、荣县、大竹县、安岳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