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在峨眉山失联,留下千字遗书:我被……困太久了

2020-10-04 10:12:0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陈昶

10月3日,

一位26岁的辽宁女孩,

牵动无数人的心!

26岁的辽宁女孩阿杵(小名),

于9月29日晚上7点33分,

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

近千字的“遗书”后失联。

家属在报警后得知,阿杵在发博当天下午三点曾在四川峨眉山坐索道上山,到了金顶后失去了踪迹。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了解到,由于最近天气恶劣,搜救很难开展,景区也曾派人悬崖下搜救,但因搜救难度太大,目前暂时没有收获。希望有见到过阿杵的人提供线索,为搜救她多一份希望。

阿杵

两年前曾确诊抑郁症,家属已前往乐山

起初,很多人从阿杵的微博发现了不对劲,一封长达千字的“遗书”透露出对所有人的告别:“本来想安安静静一个人走,但是那样莫名其妙失联给大家带来的麻烦太大了,所以我需要解释清楚……”

截至目前,这条微博转发已过万,大家都在为寻找阿杵努力。

阿杵曾经的大学室友小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阿杵是辽宁人,已经大学毕业四年,后来到了深圳工作,虽然异地,但大家还是在网上保持着联系。

“当时立即向深圳警方报了警,但警方查到阿杵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搬走了,她曾对朋友说回辽宁老家,但朋友后面联系到阿杵妈妈,她并没有回去。”

据她介绍,阿杵在两年前确诊为抑郁症。

阿杵

据报道,阿杵妈妈贾女士得知女儿失踪后赶紧赶到了乐山,监控显示,女儿在29号下午三点坐了索道上山,到了金顶后失去了踪迹。

阿杵失联后,她妈妈发的朋友圈

峨眉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近段时间山上一直下雨,大雨加上大雾,搜救难度很大,也曾派人到悬崖下搜过,但目前仍未发现踪迹。

根据监控显示,

阿杵前往金顶时身穿黑色长款外套,

黑色长裙,头戴黑色帽子,

身背黑色包,

希望有看见过她的朋友提供线索,

为搜救她多一份希望!

网友暖心留言:想抱抱你!

在他的微博下方,网友留下上万条留言:

望平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