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举行

2015-03-31 16:4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静)3月31日,遂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云,市政协副主席刘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武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陶如光总结了遂宁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遂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的重点工作,对新形势下个私协会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奋力推进遂宁发展新跨越为主题,继续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民主办会、创新强会,在团结教育、引导发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自律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遂宁市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会议中对繁荣遂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积极发挥工商职能作用,为个体私营经济大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的动力和活力。二是要主动适应新经济常态,个体私营企业要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是要认清新形势,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开创个私协会新局面。

刘云充分肯定协会工作取得成绩。就2015年全市个私协会工作,他强调:在经济新常态的趋势下,要重新探讨新的机遇和机会。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发展个体私营经济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抢抓机遇,努力推动个体私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三是要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引导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