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仁里古镇项目升级 金科拟打造文旅产业新地标

2015-10-13 12:43:5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仁里水乡,金科?美湖湾今日(10月12日)上午举行开工典礼,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遂宁市在建设现代生态田园城市进程中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启动。项目由仁里水乡文旅商业街和美湖湾高端住宅两大部分构成,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

  2014年12月31日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以总价2.47亿元,拍得遂宁市河东新区五彩南路C8、C9、D3地块,宗地面积18.31万平方米,1≤容积率≤1.2的土地使用权,金科股份拟在该地投资35亿元,建设仁里古镇项目。金科(仁里)美湖湾项目是遂宁仁里古镇项目改造升级计划之一,金科地产投资20亿铸建面向世界的中国小镇。

  近年来,遂宁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并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支柱产业来培育,以“两山、两水、两寺、两岛、两镇”为载体,已先后建有遂宁观音文化产业园、圣莲岛、观音湖、西山-东山生态文化公园、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侏罗纪探秘文化旅游区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全球绿色城市、现代物流示范城市等17张国际、国家级名片。

  金科集团负责人在开工典礼上表示,金科集团将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理念,打造遂宁文化旅游新地标。

  “市委市政府一直特别重视环境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我们在这方面也取得一些优秀的成果,先后获得17张国际、国家级名片,然而在都市休闲旅游产业方面相对缺乏,金科项目的建成将丰富遂宁的文化旅游业态。我们也将尽可能的为企业、项目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胡家正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