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级法院:迅速推进律师参与信访化解工作

2016-03-24 09:14:3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巍 记者 罗小单)“要将信访化解任务分解落实,定人员、定标准按时完成。”3月17日上午,遂宁市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推进会结束后,遂宁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在中院机关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市两级法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法院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工作要迅速铺开,特别是前期的对接和为参与律师提供必要的工作设施、工作便利等方面的工作。两级法院要开辟专门的工作场所,配备办公桌椅和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中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立即出台相应的文件,以制度的方式确立并严格执行。

  二是要按照中院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启动对接机制,通过市委政法委及时与市涉法涉诉信访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工作联系会,协调落实下一步具体工作。

  三是要将信访化解任务分解落实,定人员、定标准按时完成。会上,杨院长还就市委政法委交办的9件信访积案的化解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