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友众筹解救受伤猫咪 现盼好心人收养

2016-03-24 15:45:0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昨(23)日,遂宁网友“我爱钱—钱”为救一只生命垂危的猫咪在网上发起众筹,得到了许多爱心网友的支援。如今,猫咪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却找不到可以托付照养的家庭。该网友希望能有好心人士收养它。

  今日,记者致电网友“我爱钱—钱”(刘女士),她告诉记者,昨日下午,正准备去上班时,在楼道门口看到了这只受伤的猫咪。“它最初是背对着我的,后来我叫它咪咪,它回应了一声。我刚一走近它就扑我鞋子上叫不停,这才发现它受伤了。当时它身上很臭,伤口已经化脓了,肚子上全是血。”刘女士说。“后来我去找了个纸箱将它装里面,带着它去了宠物医院。随后,我将猫咪受伤情况和图片发到了朋友圈里,大家都建议众筹。”

  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已筹集1000多元善款,医院给猫咪作了手术,但由于受伤严重,伤口处肌肉已经严重腐烂,为保住猫喵的生命不得不将两条受伤的腿截掉。“本来给它取名叫‘三脚猫’的,跳得高、跑得快。但现在只能给它取个普通又亲切的名字‘咪咪’。”

网友的爱心捐助

  据了解,由于猫咪刚做了截肢手术,为了避免病发症的出现,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宠物医院了解猫咪情况后决定减免部分医药费。

  现在最让刘女士头痛的是猫咪以后的生活,她希望有好心人收养猫咪。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不自己收养时,刘女士坦然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和小孩读书原因她们中午都不在家,一天两头跑,不能照顾好猫咪。刘女士曾经也养过猫、狗,她很喜爱动物。刘女士还希望遂宁能设立流浪动物救助或收养中心。

  若有爱心人士有意收养这只猫咪,请联系刘女士:1398254197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