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召开2016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

2016-03-25 19:39:5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黄远新作重要讲话

签订目标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3月25日,遂宁经开区2016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部署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工作,全面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经开区在家的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唐统主持。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勋传达了市政府会议精神:一是思想要紧起来,突出三个“更”字,即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任务更重。二是工作要动起来,对照标准,学深学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瞄准问题,全力整治。三是责任要担起来。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远新与各乡镇处办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就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是全市、全区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借“创卫”复审这个大势,牢固树立抓复审迎检就是抓民生保障、抓城市形象的理念,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接复审的各项工作中去,真正使复审迎检的过程成为全区城市形象提升、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

    黄远新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持续巩固“创卫”成果、经得起复审,关键在于思想重视、行动坚决。首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坚定有力的决心担负起复审迎检重任;要瞄准问题,补齐短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好复审迎检攻坚战。同时,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以主动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黄远新强调,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既是塑造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和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力的推动,尤其是将为经开区融入市城区、借势大发展和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提供基础条件和重要保障。因此,全区上下要把开展复审迎检工作与加快建设“全省千亿园区、全国百强经开区”结合起来,与优化投资创业环境结合起来,与提升全区干部执行能力和园区竞争力结合起来,通过扎实有力的迎检工作,让园区环境更加整洁,品牌更加响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