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召开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6-04-14 10:27:4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德芬

  经开区召开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

  做好四个“务必”打好创卫攻坚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高婷 记者 高德芬)4月12日,经开区召开迎接遂宁市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继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工商分局局长肖勇宣读了遂宁市工商局《关于市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通报》;工商分局副局长蒲刚宣读了《遂宁市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方案》,并通报了目前区内各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针对目前创卫严峻形势,马继强要求,各参会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切实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见行动,各相关部门要真正动起来,加强市场巡查和执法力度,随时纠正各种不良行为;二是务必找准问题抓整改,市场整治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密切配合,做到“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切实规范辖区市场;三是务必督查到位明责任,工商、执法等部门要联合参与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以书面形式告知整改期限,一环扣一环,一步都不能疏忽;四是务必建章立制讲长效,牵头单位严格督察责任,对责任不落实的单位严肃追究责任。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照评分标准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国卫迎复审工作全面成功。

  区整治办、执法局、市政局、公共服务局、经贸局、农办等相关部门及各乡处办和市场业主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