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2016年度信息宣传会

2016-04-14 12:45:38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4月12日上午,船山区教体系统2016年度信息宣传会在顺南街小学顺利召开,该局机关股室、招办、教科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宣传分管领导及信息员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的目的旨在以会代训,提高全区各校园在新形势下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度以及信息员的写作水平。

  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出席会议,在肯定了2015年度区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她也提出了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存在的,诸如部分校园长对宣传工作不够重视、信息宣传员整体素质有待提升等不足。她要求,各校园不仅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还应将责任落实到人且宣传工作要举措得力、效果显著。

  会上,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罗俊主要讲了当前船山区教体系统宣传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之道。她指出,要写出有新闻价值的高质量的信息,必须提高思想素质,多学习,多深入实际观察与思考。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宣网股陆晓红主讲的信息宣传写作培训,她讲了稿件发送时文字、图片的一些要求,着重介绍了媒体及上级部门的采稿新要求及动态信息、综合信息、舆情信息的一些写作要点。

  此次教体系统信息宣传大会的如期召开,彰显了船山区教体局党组对宣传工作的重视,规范了信息员稿件发放的形式,提升了信息员写作水平及提取信息素养的能力,有助于促进全区教体系统宣传水平的较快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