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团市委书记蔡桦军一行到遂宁四中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6-04-14 16:54:3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娇 记者 张静)4月13日,共青团遂宁市委书记蔡桦军和组宣部部长李洪德莅临遂宁四中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遂宁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支部委员、副校长罗艳梅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蔡桦军一行听取了潘明英关于遂宁四中基本情况的简介,检查了遂宁四中共青团工作的相关资料,学校团委书记陈娇对遂宁四中的共青团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李洪德就遂宁四中软件资料的检查情况做了简要通报,他肯定了遂宁四中的共青团工作,认为学校的工作开展较为扎实,特色较为鲜明,鼓励遂宁四中作为遂宁市川剧业余学校将相关材料上报省级先进典型案例。

  蔡桦军肯定遂宁四中个性化、特色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对遂宁四中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学校进一步重视共青团的工作,希望学校领导能够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为共青团工作提供更好的环境;其次要求学校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落实三会两制度一课;最后希望遂宁四中的共青团工作能够大胆创新、突显特色。

  近年来,遂宁四中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发挥共青团作用,共青团的工作也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2012年,遂宁四中被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