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女性创业分享会举行 创客导师为其“指点迷津”

2016-04-15 17:48:0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4月14日晚7点,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论坛之“服务行业如何过寒冬”主题分享交流会在船山区席殊书屋举行。中国干锅创始人、重庆新青年创业大赛冠军赵国,恒一永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coco等作为创业导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他们和草根创业者交流分享,并现场为他们“指点迷津”。

女性创业,这不是玩笑和空谈。伴随着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在“互联网+”的思维影响下,出现了这样一批人:她们是女性青年亦或者是家庭主妇,在时代的变革下,摇身成为追求价值的创业女性。而由于资源、技术等因素限制,他们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分享会为创客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她们提供机会。市国税局、市妇联、市银监局、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悉数到场,为这场创业分享会“站台助威”,他们纷纷表示,只要创业者有需要,我们一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活动主办方船山区妇联负责人认为:“创业并非一个人的事。而是一群人,一个团队的出谋划策。而女性创业者因为自身技术、资金等方面的限制,要比男性创业者艰难许多。我们为他们提供平台,挖掘女性创业者的故事,让她们真正撑起‘半边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