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抓好2016年道路综合治理

2016-04-15 18:43:2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今(15)日,记者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为市道路交通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年”,遂宁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统筹,严格落实“1+X+2”的治超工作模式,抓好2016年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据了解,省政府把今年确定为“长效机制建设年”并下发了通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电视电话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2016年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决巩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成果;二是把握重点,抓好道路交通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立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健全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四是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措施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何洪强调:一要抓好源头治超工作;各地要建立“企业自控、行业监管、政府监督”的工作机制,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的巡查,严格落实“1+X+2”的治超工作模式。二要抓好高速公路入口管控;三要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四要抓好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宣传,深入开展“五进”活动。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电视电话会上,四川副省长邓勇强调要全面梳理2015年整治工作,固化工作经验,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抓好2016年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