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天鹅湖样板房魅力绽放 千人品鉴人气火爆

2016-04-18 12:26:4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欧欢

耙哥和凤姐同台演出

耙哥和凤姐在样板间

现场维密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4月17日,位于遂宁市金桥新区的天鹅湖样板房魅力绽放,定于下午的开放仪式,当天一早就有不少慕名前来的市民排起了长队,现场人气火爆,大家对天鹅湖项目的关注与热情高涨。

  据悉,天鹅湖为回馈广大客户,在交三千抵三万购房优惠的基础上,还隆重推出“100元摇房”活动——只需100元即可有机会抽取一套价值20万的房子。同时,现场设置家电抽奖,为大家请来巴蜀笑星耙哥和凤姐进行现场表演,还有魔术、舞蹈、维密秀等精彩节目,让市民大饱眼福。

  当天开放的样板间,低调而不失奢华的装修风格,让居者感受到一种典雅自然的浪漫气质。“样板间在设计上追求的是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鹅湖此次推出的珍稀样板间,是以精心营造的全新人居理念,搭配缤纷绽放的花朵,从整体到细节的考究,展现出真正的湖居生活品质。

  据了解,遂宁天鹅湖占据金桥新区核心位置,坐拥涪江生态风光,纯正公园式园林,引自然入社区,筑造珍稀天鹅栖居地。天鹅湖尊享270°环幕江景大宅,拥有230米大视野、超宽楼间距。户户瞰江,步步观景,是名符其实的豪华宜居之地。不仅如此,天鹅湖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以及双湖景观等都已成为遂宁市民关注的焦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