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城市发展 建设蓬溪新天地 ——2016中国•蓬溪“十三五”城市建设与商贸发展高峰论坛暨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2016-04-18 12:2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中共蓬溪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霞代表蓬溪县委县府致欢迎词

原国家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著名经济学家魏建国教授作重要讲话

蓬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军作蓬溪项目招商推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4月16日,遂宁蓬溪县召开“2016中国•蓬溪‘十三五’城市建设与商贸发展高峰论坛暨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全球招商启动大会”。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白正春,中共蓬溪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霞,蓬溪县政协主席温勉双,中共蓬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邓正强,蓬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军,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出席会议,肖霞代表蓬溪县委县府致欢迎词。

会上,原国家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著名经济学家魏建国教授,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城市建设研究所所长、中国城市化首席专家、著名经济学家陈淮教授,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小平等应邀参会并就“城市建设及现代商贸流通”做了相关主题演讲。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蓬溪亿联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的招商推介,从投资者之梦:让所有亿联的业主商铺升值;经营者之梦:让所有亿联的经营者有更大平台和消费者之梦:让所有亿联的消费者有购物天堂三个“梦”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杨军在会上,也对蓬溪的投资环境作了介绍,他指出,蓬溪县有对区位优势的清醒认识和城市建设的准确定位,蓬溪将为投资者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和有识之士来蓬溪投资发展。

当天,遂宁市商业银行蓬溪支行、蓬溪县农商行、蓬溪中银富登银行在授信仪式上,分别为蓬溪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授信3个亿,共计9个亿,为项目业主、商户后期资金的运转和贷款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保障。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促进蓬溪家居建材等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将有助于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繁荣并开启新的格局,为推动蓬溪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