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社保卡知识宣传活动

2016-04-19 09:02:1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张静)为有效推动个人客户拓展及存量社保卡客户提质,助推金融社保卡项目又好又快发展,提高金融社保卡激活使用率和持卡人的综合贡献度。近日,工行遂宁分行联合当地人社部门在居民较为集中的生活片区裕丰园广场组织开展了个人金融社保卡普惠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走进社保卡”为宣传主题,主要围绕社保卡的申办、使用以及相关功能等开展咨询和政策宣传,并将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以及使用社保卡在工行办理业务的各项优惠政策作为重点宣传内容,突出社保卡的使用功能。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发放特色制作的社保宣传折页,向市民宣讲金融社保卡的申办流程、功能结算、挂失换卡等内容。针对社保卡异地取款优惠、申办免费及工行专属理财等用卡信息作了重点宣传,并为现场市民答疑解难。除社保卡知识外,同时宣传了工行ETC业务、电子银行业务、水电气代扣业务等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产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市民对工商银行产品有了更多了解,又加深了公众对金融社保卡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后续开展金融社保卡营销提升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