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四中:实施党员积分管理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6-04-19 10:02:0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舒远贵主持党员大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清清 记者 张静)4月13日下午,中共遂宁四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据悉,此次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党支部委员舒远贵解读和宣传“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个议程是党支部潘明英书记宣布该校将实行党员积分考核制度的决定。

  会上,舒远贵强调:第一,认真学习党章,并以此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三,所有的党员同志都应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素养,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舒远贵还结合该校开展的“爱生之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指出“爱心,是人民教师应有的基本品质”,党员教师应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常怀爱生之心,修为师之德,树立 “人之儿女,我之儿女”的思想,关怀每一个孩子,真正将“爱生之德”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随后,潘明英还从党员积分考核制度中的基础积分和贡献积分两方面为党员教师们讲解了积分考核的相关细则。并提出希望该校党员教师以此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