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凌晨出租车送客归来“吻”上货车 驾驶员骨折

2016-04-19 17:37:3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救援现场

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

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伟 记者 罗小单)今日(4月19日)凌晨2时54分,距离安居城区约5公里处,一出租车与一拉沙石的双桥货车相撞,驾驶员骨折。安居消防、民警合力救援。

  “3时05分,我们赶到现场,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车身残骸散落一地。出租车司机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腿部受伤严重。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才将他送上救护车。”安居区头陀寺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表示。

  据安居区交警大队出警民警介绍,出租车系晚上送客回来,由安平往安居方向行驶,车速过快,在拐弯处偏离自己车道,与迎面而来的沙石货车撞上,滑进旁边沟里无法动弹。出租车驾驶员肋骨骨折。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管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