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蓬溪段村公路损毁严重 有望今年6月开工重建

2016-04-20 11:22:4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蓬溪县大石镇泉程村居民通过12345热线电话咨询,称该村村道路被修建高速公路借路的重车压损严重,导致通行不便,直到4月10日还未对村道路进行修复。为此,该居民询问何时才能修建好村道路,恢复村民出行通畅。

  据了解,蓬溪县大石镇到回水乡的公路,是一个已经立项的工程项目,并在2012年底进场施工,但因修建遂西高速公路,把大回公路借用为修建遂西高速公路的便道,导致该项目工程暂停施工。

  作为便道期间,该村道路被修建高速公路借路的重车长时间碾压,导致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给群众带来了一定的出行困难和安全隐患。

  遂西高速已经在去年年底已经通车,蓬溪县大石镇到回水乡公路不再作为修建高速公路的便道,现已重新启动项目建设。目前,相关单位正在制作该路段的招标文件以及招标代理机构,并计划在6月前开始重新动工,工期预计10个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