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供电公司: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4-21 13:29:4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瑨鹏 记者 聂艳萍)4月20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立即组织召开了省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年第二季度工作会精神学习宣贯电视电话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宣布启动遂宁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公司总经理石玉东作的二季度工作报告、省公司党委书记潘敬东作的总结讲话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苏旭燕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组织实施的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中央、国网公司、省公司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引导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双争”活动,推进党支部“项目化”建设和党员履责“积分制”管理工作;三是围绕专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四是做好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互动讲党课,组织先进典型、道德模范以报告或分享形式讲党课工作;五是要严格落实推进措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考评机制,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后,公司党委将不定期安排专人下基层,就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以确保实效。

  公司在家领导、本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