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男子小跑跳进河 路过女士被吓傻

2016-04-21 17:11:4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消防将跳河男子救上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云航 记者 罗小单)“太吓人了,就离我3到4米的距离,好好的活人怎么一下就跳河了,我现在都还不能平静下来。”4月20日下午15时05分许,遂宁市蓬溪县西湖路河堤边,一男子翻过护栏跳下,目击者文女士完全被惊呆了,直到男子被救起还心有余悸。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前往救援。20分钟后,该男子被成功救起,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参与救援的蓬宝路消防中队队员介绍,男子坠落的河床并无上岸的台阶,河床底离岸面约4米,所幸男子掉落的河流段水不深。男子自称姓刘,今年32岁,是蓬溪县人。至于男子为何跳河,男子现场状况不是太好,并未多说。

  然而,记者从男子所在医院获悉,根据院方初步诊断,该男子跳河时属于醉酒状态。目前男子并无大碍,生命体征完好。

  “大概3点5分左右,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男的一路小跑过来,之后,就突然翻过护栏跳了下去了。”文女士被眼前景象惊呆了,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是正路过的另一位先生赶紧报了警。

  目前,具体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