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中实验校将选送优秀学生到河北衡水中学跟班学习

2016-04-22 21:52:2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乐张静

2016年4月,教投公司领导、学校领导及老师深入衡水中学交流学习

教育教学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张静)2016年4月21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与衡水中学在衡中本部正式签署了新的合作办学协议,标志双方再度全面深入合作办学。

  据了解,四川分校将全面引进衡水中学本部的管理模式、教学模式、训练模式和德育模,借鉴教学、德育、教育科研等相关资料,加入衡水中学教育教学内部资源网,共享衡水中学的优质资源。在原有互派干部和教师交流学习、教学的基础上,今后每年将派20-30名年轻教师参加衡水中学暑期教师专业培训,加快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效果。同时每年派高三6-10名优秀学生在衡水中学高三第一轮复习开始时到衡水中学跟班接受高三全程培训,提升高考成绩,助推优秀学子顺利冲击北大、清华等名牌大学。除此之外,今后教育、教学活动及进程将与衡水中学同步,统一使用衡水中学的教材、训练资料、考试试卷,借鉴衡水中学的考核评价办法,真正共享衡水中学的优质资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