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协警执勤中被越野车碾压拖行后续 受伤警员正作伤情鉴定

2016-04-25 16:00:2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今日(4月25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获悉,4月22日执勤中被越野车碾压拖行协警身上大面积擦伤、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做伤情鉴定。肇事司机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6年4月22日18时30分,一辆棕色的比亚迪经遂州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嘉禾路口右转弯导向车道时,强行变至直行车道,被执勤人员示意靠边停车,当事人拒不停车,加速驶向嘉禾西路与渠河路交叉口。该处执勤人员继续示意其靠边停车,该车继续加速向前,其后视镜勾住执勤人员的反光背心,拖行了二三十米后,车轮从执勤人员的腿上碾压过去。随即肇事车被路过的黑色轿车拦截,黑色轿车驾驶员和路过的介福路派出所民警齐心协力将肇事者当场控制。

  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获悉,肇事司机陈某,31岁,户籍重庆,常年在遂宁生活。目前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受伤协警伤情鉴定后再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呼吁:广大市民配合公安机关的各项执法活动,创造一个安宁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和城市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