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县开展2016年《国家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6-04-27 09: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高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邓璨 记者 高德芬)按照中、省、市的统一安排,由大英县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牵头组织的2016年《国家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分别在县城新区政府广场和老城商业步行街隆重举行。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宣传效果,大英县将宣传单位分为两个队伍,分别在老城和新城同时进行宣传。宣传活动主要内容为《国家安全法》、《刑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根据“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各单位也大力宣传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大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文彬到现场对《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对县法律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天,全县各镇、乡、园区也按照县上统一安排,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据统计,全县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法规咨询10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