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在遂宁市中心医院举行授牌仪式

2016-04-29 09:17:3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中国卒中学会秘书长、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负责人张茁教授向市中心医院授牌

遂宁市中心医院首批红手环志愿者团队宣誓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28)日,中国卒中中心授牌仪式在遂宁市中心医院举行,该院领导及内科系统医务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据介绍,“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由中国卒中学会发起,目的在于推进我国卒中中心建设,制定卒中规范化诊疗的标准流程,建立基于区域急救系统的接转诊模式,构建中国卒中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模式。中国卒中学会秘书长、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负责人张茁教授向该院授牌。   

  遂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陈拥军在致辞中向医院医务人员强调:虽然“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授牌工作已经完成,但是医院的“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还要加大力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医院“卒中中心”高质量地建设起来,为卒中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授牌仪式上,遂宁市中心医院首批红手环志愿者团队也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他们将在中老年人危险因素筛查、普及预防脑卒中的防治知识,以及宣传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上起到服务作用,让中老年人感受爱的温暖,将红手环团队的爱永久传承。

  当天,张茁教授作了题为“缺血性卒中/TIA二级预防”的精彩报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