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未成年男子为当“网红”秀吸毒照 警方顺藤摸瓜挡获6名“瘾君子”

2016-05-03 21:14:0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乐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罗小单)为当“网络红人”,近日遂宁大英一男子竟将聚会时的吸毒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吸引关注。此举引起了大英公安的注意,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6名。今日(5月3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涉案的6人中,一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另五人被行政处罚。

  据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被警方抓获的6人平均年龄仅18岁,最大的24岁,最小的年仅16岁。6人的父母均长期不在家,孩子因疏于管教而接触毒品,几人毒龄都达到了半年以上。

  事件始于4月28日晚,其中一名未成年男子突发奇想,想做“网络红人”,将自己吸食的照片发到网上吸引关注,迅速引来大量网友评论和围观,男子的晒吸毒照片的消息也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事件引起了大英公安民警的注意,在大英县城区某住宅小区内抓获了6名嫌疑人员,现场查获吸食毒品工具。警方对抓获人员做尿液检测,6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涉及到未成年人保护,目前,警方已对涉嫌吸毒的5人处以行政拘留,其余1男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