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安居育才中学荣获2016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16-05-04 11:12:3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表彰大会现场

荣誉奖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29日上午9点30分,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卓同安居育才中学因办学业绩突出,工会工作特色鲜明,被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这也是遂宁市教育系统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安居育才中学本次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充分彰显了省总工会对学校十年来辉煌办学业绩的肯定,学校代表表示必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