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四到位”做好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2016-05-05 09:49:2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余杰 记者 高德芬) 日前,为做好低保精准识别工作,遂宁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四到位”做好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

  组织到位。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社区、评议小组成员集中培训,让干部充分掌握政策,做到“一个标准、一把尺子”。

  宣传到位。采用入户、LED、社区宣传栏以及电话、网络等方式对低保动态调整进行宣传,扩大群众对低保政策的知晓度,防止骗保现象,确保低收入家庭参保。

  核查到位。组织低保动态评议小组对申请家庭进行调整核实和信息比对,严格按照政策执行,让真正低收入家庭享受国家政策。

  督查到位。街道纪工委对低保动态调整全程监督,对评审过程中出现的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欺骗组织的行为坚决查处,切实保障低保工作公开、公正、公平,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