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出租房起火两姐弟身亡 被烧伤父亲随后跳楼

2016-05-11 06:37:0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汤小均

  坠楼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一位邻居含泪说道,“他才33岁,这一辈子太造孽了”,4年前妻子去世,自己独自在外打工,去年回到遂宁,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孩子。

  “娃娃放学没有?”昨日下午4时许,是重症监护室的探视时间,两名邻居作为家属代表,探望了向永林。见到邻居,向永林首先关心的是自己的孩子。

  一位女士介绍,向永林一家,租住在遂宁已经有10年左右,向永林人很不错,不多言多语,但乐于帮助人,只要周围人有需要,他都会主动帮忙。

  说起向永林一家子,自发前来看望的邻居们,都对这一家人评价很好,也对他们一家的遭遇感到痛心和惋惜。

  10日清晨6时许,遂宁市飞虹街一出租房内发生火灾,一名邻居听到呼救声后,随即找来一根钢棍,撬开卷帘门帮忙救人,消防官兵也及时赶到现场灭火。

  遗憾的是,房间内一对姐弟不幸遇难,分别只有11岁和8岁。孩子的父亲幸运获救,但全身多处烧伤。据邻居和家属介绍,孩子的爷爷奶奶因为赶早市逃过一劫。目前,公安、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昨日稍晚些时候,记者获悉,被烧伤的父亲于10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从医院重症监护室跳楼,具体原因不知,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在抢救中。随后,记者从遂宁警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悲剧

  出租房起火 姐弟遇难父亲严重烧伤

  10日下午,遂宁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近10名群众焦急地守望着病房内,虽然看不到火灾中受伤的向永林,但他们都不愿离去。一名姓朱的女士,还提来了一箱牛奶,但医生告诉她,病房中的向永林烧伤严重,现在最多只能喝奶粉。

  当天清晨6时许,租住在遂宁市飞虹街19栋3号一楼的向永林家发生火灾。虽然经消防官兵扑灭大火,没有造成火灾蔓延,但在房间内的向永林11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不幸遇难,向永林虽然逃出了屋外,但被严重烧伤。

  向永林的主治医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向永林烧伤面积达30%,属于2-3度烧伤,虽然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没有度过危险期。

  10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5月10日凌晨6时39分,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嘉禾派出所接到110指令,飞虹街19栋3号一楼门面发生火灾,有人受伤。6时42分,消防官兵与民警先后抵达现场,6时50分将火扑灭;火灾现场搜救出被困小孩2名,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急救无效死亡,起火门面外发现一名成年男子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经调查,该受伤成年男子系此门面租住户,两名死者系该男子的一对未成年子女。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