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一乡镇出租房突发大火 疑似电线老化所致

2018-01-09 18:11:23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据网友爆料,1月8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大安乡政府下街(菜市场)一居民房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甚是吓人。经现场了解,起火点位于二楼出租屋内,起火物为床上用品及木质衣柜等,所幸由于扑救及时且战术合理恰当,此次火灾事故并未造成过大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遂宁市安居公安分局三家派出所及安居消防大队头陀寺消防中队得到消息后,先后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据了解,事发当日正值赶集日,群众聚集,所幸当地派出所迅速对路边摊位及围观群众进行疏散清理,及时清理出消防安全通道,使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控制火情。据民警推断,起火原因系电线老化短路所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遂宁消防提醒,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小区居民一定要自觉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除,须绷紧冬季防火这根弦,一定要牢记“冬季家庭防火六点”,自觉筑起家庭“防火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