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州广协交流合作 省广协领导莅临遂宁指导交流

2018-01-12 10:19:2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 周家彬 记者 曹爽)为加强四川省广告公司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月11日,四川省广告协会主任谢向红率领绵阳市广告协会成员一行莅临遂宁,了解遂宁广协脱钩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广协未来发展进行指导交流。

  “文化底蕴的深浅决定广告公司的成就高低。”交流会上,绵阳广协会长侯彬向遂宁广协建言献策,提出遂宁广协要突出城市文化特色,并提升地区的话语权;要设计独立商标和树立品牌意识,维护自身权益;要提升广告行业内部业务水平,不定期进行业务技能水平的培训与辅导;要积极加强广告行业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沟通。

  谢向红指出,广告协会的成立,都会面临政府职能与协会职能、社会责任与行业利益、行业管理与服务会员的矛盾关系的问题,广协成员应将如何处置这些问题作为共同的目标与任务,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省内广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遂宁广协今后的发展起到了指导推动作用,促进遂宁广告业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遂宁市广告协会以“政治建会、服务立会、经济强会、活动兴会”为办会理念,自2004年3月成立以来,协会会员由最初的48家发展到现在243家。据了解,在2017年3月22日举行的遂宁市广告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遂宁广协民主协商选举了遂宁市广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通过换届实现了与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的脱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