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代表团网球赛事勇夺一金 棒球对垒东道主旗开得胜

2018-07-18 19:26:1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前方捷报!遂宁代表团在省十三运会网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赛决赛中2:1战胜成都队,夺得女子甲组团体赛金牌,为遂宁代表团赢得网球比赛首枚金牌。这也是本届运动会诞生的第一枚网球金牌。截止发稿遂宁代表团已取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又讯,在18日上午进行的省运会棒球比赛中遂宁对垒东道主,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遂宁队以16:2的大比分战胜广元队,在该场比赛中旗开得胜。

  赛场如战场,遂宁高度重视省运参赛工作。17日下午,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会同市纪委一行抵达主赛场广元,对参加省十三运会前期项目遂宁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工作人员等进行慰问,同时对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进行督查。

  目前遂宁代表团已开赛的比赛项目有网球、跆拳道、射击、棒垒球。据遂宁体育局青竞科科长夏先介绍,这几个项目都是遂宁有望夺金的参赛项目,参赛选手赛场发挥平稳,战况不负众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