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赛况 遂宁代表团一天夺得2金1银1铜优异成绩

2018-07-18 19:28:38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目前,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已进行到第四天,本届运动会遂宁共选派420名运动员参加22个青少年竞赛大项、227个小项的比赛。遂宁代表团已开赛的项目有网球、跆拳道、射击、棒球比赛。本周内即将进行的还有武术套路、排球、女子足球(甲、乙组)、赛艇和体操。

  今日,遂宁代表团纷纷从赛场上传来捷报!射击比赛中遂宁队勇夺甲组男子团体50米卧射金牌,网球比赛中遂宁队获甲组女子团体赛获金牌,射击比赛中遂宁队获女子个人甲组25米手枪银牌、男子甲组50米步枪卧射铜牌,一天内遂宁代表团共获得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又讯,在18日上午进行的省运会棒球比赛中遂宁对垒东道主,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遂宁队以16:2的大比分战胜广元队,在该场比赛中旗开得胜。

  赛场如战场,遂宁高度重视省运参赛工作。17日下午,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会同市纪委一行抵达主赛场广元,对参加省十三运会前期项目遂宁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工作人员等进行慰问,同时对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进行督查。

  据遂宁体育局青竞科科长夏先介绍,目前已开赛的项目都是遂宁有望夺金的参赛项目,参赛选手赛场发挥平稳,战况不负众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