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18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7-20 09:04:53来源:遂宁日报编辑:邓强

遂宁市2018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邵革军出席并宣布开工 杨自力讲话 刘云出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小东)昨(19)日,遂宁市2018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

开工活动前,邵革军、杨自力听取了船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高新技术、生物科技、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及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杨自力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发动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比较优势、主导产业,对标补短谋划项目、包装项目、生成项目,深度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新格局。要立足本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破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中梗阻”,为项目顺利实施和企业生产经营营造最优的政务环境。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每月对标督查,按月对账盘点,逐月跟踪监测,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加快进度、竣工项目达产达效。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遂宁篇章”。

上午9时20分许,邵革军宣布:遂宁市2018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各种工程车辆、机械设备喇叭齐鸣,标志着我市第三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20个,总投资461亿元。这批开工项目涵盖范围广、投资额度大,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提振全市上下“促投资、稳增长、保目标”的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领导向此德、吴相洪、陈伐、雷云、周通等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