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运会:遂宁跆拳道健儿赛场展雄风 斩获2金2银2铜

2018-07-20 21:42:3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期四天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今日在广元万达中学落下帷幕。

经过四天赛场大比武,遂宁队4人进入决赛。下午在女子甲组+61kg、男子甲组51-56kg的对决中遂宁选手李诗雅、王煜华分别完胜强手巴中队,“霸气”斩获2金。

该场赛事遂宁代表团共取得2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与金牌得主李诗雅颁奖合影。

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与金牌得主王煜华颁奖合影,现场王煜华喜极而泣。

跆拳道比赛作为遂宁第一个完成赛事的青竞项目,经过遂宁全体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积极迎战,遂宁代表团呈上了他们的满意“考卷”。

截止今日,遂宁代表团青竞项目已取得4金6银5铜的战绩。

赛场掠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