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建设进程 促尽早实现“遂宁模式”

2018-07-31 17:55:3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推动“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得到新的锤炼和提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最大化,努力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遂宁模式”、“遂宁经验”。7月31日,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上,遂宁市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李道丕解读了《落实“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保障措施的通知》,研究中心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研究中心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此外,安居区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遂宁市市委、宣传部部长杨颖在会上提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加“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的各项任务;要强化工作创新,大胆探索“健康遂宁 智慧医疗”行动的体制机制;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苗等药品、安全生产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