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

2018-08-03 11:50:0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了面对面直接听取高校毕业生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8月2日,遂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了遂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遂宁市就业局局长赵启双介绍了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概况及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随后,来自船山、安居、蓬溪等县区、园区的高校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

  高校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本人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职业规划,并围绕遂宁市就业创业、政策扶持等内容表达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高校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根据其发言适时提问,同时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遂宁市的相关优惠政策。

  2017年7月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的王凯,成立了四川极客格子网络科技公司,主要做软件开发项目。对于他而言,目前主要是资金问题,希望政府部门提供更多的补贴或是政策上的倾斜。

  近年来,遂宁市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建立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开展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创业引领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九个一等系列活动,积极预防和调控失业风险,保障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目前,遂宁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正向‘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的目标稳步迈进,为广大有青年提供了创造精彩人生的广阔舞台。高校毕业生们在遂宁就业创业可以大有作为,也将大有作为。”遂宁市人社局局长梁勤玲希望,广大青年们要抓住机遇,勇于拼搏,苦干实干,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新遂宁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