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过军渡泄洪冲走两名游泳者 公安消防现场寻人

2018-08-03 15:04:0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周洪攀
/home/img/file/20180803/20180803150453_945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周洪攀)8月2日晚8时许,遂宁境内过军渡闸坝泄洪处,两名游泳者到网红“海滩”游泳,相继被洪水冲走。8月3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与遂宁消防支队出动警力,沿涪江下岸寻找被水冲走的两名游泳者。

8月3日上午,双眼通红的雄先生沿着河堤边寻找妻子的踪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雄先生说,事发时他在外地出差,接到儿子用别人打来的电话后,就急冲冲赶了回来。

据了解,遂宁过军渡下游是一片河滩,7月中旬涪江泄洪后,下游河滩的泥沙被冲走,河床仅剩下些沙石,被网友戏称“遂宁马尔代夫”。

8月2日下午,雄先生的妻子带着11岁的儿子到河滩处游泳,去了之后发现还有一个认识的9岁女孩小陈。傍晚7时50左右,小陈的游泳圈被水冲走,“儿子说小陈就去抓游泳圈,结果被水冲走,妻子伸手去抓,结果被水冲走。”

雄先生说,在妻子出事后,儿子在河边急得六神无主,最后用别人的电话给他打电话,“我就立即赶回来了。”

当晚,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富源路派出所、遂宁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用一艘采砂船进行搜救,但由于光线过暗,搜救工作被迫终止。

8月3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出动无人机沿河搜救,消防出动冲锋舟进行打捞,雄先生及小陈的父母也沿河进行寻找,希望能有一线生机。

记者从明星电力了解到,他们在泄洪放水前30分钟,己连续3次对外发出泄洪警报,提醒下游的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