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摩尔有人贩子被抓?网警辟谣:系谣言

2018-08-08 11:4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 8月8日,记者从微博@遂宁市网警巡查执法获悉,8月7日晚,一段“人贩子猖獗,摩尔那里捉了一个”的相关视频系谣言,并不属实。

8月7日晚,一段“人贩子猖獗,摩尔那里捉了一个”的相关视频引发遂宁关注,大量市民在朋友圈转发视频。视频中,一名中年女子被两名警察带走。“带起走了”、“偷小个的”视频中还有人说话。随即,这些视频蔓延到了遂宁人的朋友圈,不少网友表达了不安。

很快,遂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就对此事进行发布:网传遂宁商务区步行街有“人贩子”系谣言。经公安机关调查,视频中的女性叫胥某某(33岁、重庆潼南县人),患有精神疾病,晚饭后散步到商务区看到一小女孩很乖,就上前将其别在胸前的笑脸牌子送给该女孩,该女孩母亲发现后误认为要将小女孩抱走,遂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高升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介入调查此事,并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经详细调查发现,胥某某并非拐卖儿童人员,也未对当事小女孩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随后,民警联系到了胥某某母亲,经当事小女孩家人现场与胥某某对话以及胥某某家人带来的资料证实,胥某某证实确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胥某某已被其家人接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