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运会开幕式举行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带领遂宁代表团入场

2018-08-10 09:43:3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高德芬 曹爽 高婉君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曹爽 高婉君 陈雨霏)8月10日上午八点半,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在广元正式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代表团正依次入场,遂宁市代表团由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带队入场。

  “这次比赛遂宁健儿能够奋力拼搏,不畏艰难,面对强手能够敢打硬仗,迎难而上。希望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我市健儿发挥优势,在田径、游泳等优势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向遂宁全市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入场前,袁冰向遂宁代表团成员勉励道。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我感到十分的骄傲与激动。在之前,我们在遂宁集训了一个月,体能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来自遂宁男子足球队的蔡重瑶告诉记者。据了解,遂宁男子足球队共14人,平均年龄在14岁左右。

  近年来,遂宁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比翼齐飞。本届全省运会,遂宁市共派出42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举重、摔跤、跆拳道、赛艇、皮划艇、篮球、排球、足球等22个青少年竞赛大项、227个小项的比赛。同时选拔310余名群众运动员参加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等12个群众项目比赛。

  在前期结束的比赛中,遂宁代表团已获得17枚金牌、22枚银牌、22枚铜牌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